【魔女的法庭】E01&E02

(● ̄(エ) ̄●)

凶!好凶!太凶了!

小姐姐们又凶又漂亮!实在是太喜欢了!

郑丽媛真的好好看,翻白眼也好看,一集打七八个嗝也好看,打呼也好看,眼睛肿的跟熊一样也好看,啊~我们马检性格真的无敌了~太戳我!!!

第一个案子就超级高能!想说一句信息量好大!直接可以秒厉害了我的国N个热点事件,忍不住怀疑编剧大人是不是有新浪微博...呵呵...开玩笑的...

我大概从第一个案子开始就想好了不管【魔女的法庭】最后会不会烂尾,都要打五颗星星的,最打动我的地方在于,女儿部是打击以女性和儿童为犯罪对象的检察部门,但编剧却将第一个性侵案件设计成女教授性侵同性男学生,很大胆的路数,也很抓好感。

性侵,从来不分性别,从来不是你的错。

往后的性爱视频&恋童癖的两个案件又超级致郁,害我失眠了两个晚上,每天都要感叹一下我们马检真是最悲惨的女主角了。

#完结打卡#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