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的话 - 白举纲

【换歌时间】想说的话—白举纲

等了好久好久好久

终于等到了小白的专辑上线

可以说

比赛期间最稚嫩的小孩

一年后 进步未免也太大了吧

听完整张专辑

只想说一句

嘿 你听说过一个叫小白的少年么

【想说的话】自己词曲制作

真的要给你100个赞!

真的超级棒!

尤其是副歌部分!

那一片晴朗天空仿佛那才是永远的未来

整张专辑 会有忧愁 会有迷茫 会有停顿

但几乎每一首歌都让人眼前一亮的想要大声告诉这个世界

我年轻不是我的错

我年轻还有才就更加不是我的错了

喜欢的是这样年轻而意气风发的自己

然后如果你们遇见了这样好的我 那是你们的福气

如果这个世界不曾遇见我的美好 那也不会影响我一个人的自娱自乐

稚嫩但并不孤独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