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 X+Y】★★★【你的眼睛是星辰大海】

为了Asa补得电影

虽然并不觉得女主不好,但也并不觉得女主很好

所以,整部电影完全是被Asa的演技征服的

被一个小孩纸(真的是小孩纸啊喂!!!)的演技征服,好像是有点夸张

就好像是为了掩盖其实我是为了他的脸看的这一个明显的不能再明显的事实似的

实际上,脸是一回事,演技又上升到了另一回事

如果看脸能饱的话,那我肯定已经撑死到了轮回几世,毕竟长得好看的人太多了

而事实证明看脸顶多管三分饱,换算成电视剧,国产大概两集,日韩欧美大概六集,换算成电影,120分钟大概20分钟,余下的宝贵时间,光看一张脸,抱歉,我还做不到如此高难度的观赏动作

以我一贯浮躁的体质,本片所描述的围绕自闭症,天才OR蠢蛋的,这一撇那一捺的叙事风格,完完全全不是我的菜

但我还是有幸坚持下来了,即使面对女主莫名求安慰的剧情设置还是坚持了下来,感谢天感谢地感谢Asa的演技

有那么一刻我还以为我的Asa真的是一个自闭症儿童,皱眉紧张不知所措,眉眼之间都是戏,孩纸,你让叔叔阿姨们情何以堪啊

你的眼睛是星辰大海,你的眉眼是远黛如山,你的面庞是烟雨青涩,你是一个小小的美好的少年

除此之外,镜头处理秉持了英国影片一贯的细腻唯美,真是看一部美哭一部,要不要这么夸张(奔溃脸!!!),看完之后的梦境工厂连夜为我赶制了一部去英国旅游但是没赶上飞机的大戏,谢谢你们哟,我的头脑特工队(==。跳戏了,抱歉~!)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