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echless】S1

去年为了弥补前年少看的百来部电影,所以一门心思补电影,结果就少看了很多剧...

想盘一下16十佳美剧的时候发现怎么都盘不出来...

有点受到打击...

今年我打算...

剧也看电影也看...


我能怎么办啦我也很无奈啊...

好想知道那些一年看500部以上电影电视剧的人是怎么办到的...


Speechless是我会放在2016我的十佳美剧中的一部,

为数不多的开的16-17秋档新剧...

特别喜欢,打心底里喜欢,大概我很喜欢这种接地气的梗和段子,

以及偶尔的小温情,

本来很惆怅手上没几部可看的喜剧,因为Speechless的到来就又多了一部可以笑的东倒西歪的剧,真好呀~


字母台真的好热衷开发以家庭为单位的喜剧,

从摩登到左右不逢源到初来乍到,

从阶级到人种,

然后居然还能往外开发Speechless这样家庭成员患有特殊病的剧,

我真是大写加粗的服气...


三个小朋友都hin可爱的人设~

超~!~!喜欢妹妹~!~!

评论
热度(9)